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东方航空15日开通呼和浩特至拉萨航线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9-04-13 09: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2日,记者从东方航空获悉,4月15日起,呼和浩特经西安至拉萨同机通程航线将正式通航。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呼和浩特机场基本实现“省会通”航线全覆盖,结束呼和浩特至拉萨没有直航的历史。

  据悉,该航线由东方航空执飞,航班号:MU2355/56,机型:A319,班期:每天一班,去程时刻:呼和浩特07:45-14:40拉萨,回程时刻:拉萨15:30-22:15呼和浩特。新航线开通日期为4月15日至10月26日。拉萨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两地旅客的往来时间,对于加强蒙、藏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使得两地旅游市场联系更加紧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