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2019年第一批公考成绩公布

李海霞 发布时间:2019-05-18 14:45:00来源: 西藏商报

  201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继续采取定编定岗方式,结合各市(地)和区直单位用人需求,经区编办核编,第一批计划考录2012名基层公务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基层公务员342名,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670名。

  5月17日,西藏公布了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名单可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同时也公布了成绩计算公式,即公务员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成绩相加即为笔试总成绩;事业单位职位:在两科总分为300分的基础上,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30%,综合应用能力(专业)占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150×30%×300+综合应用能力÷150×70%×300);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总成绩上直接加分。

  如果忘记笔试成绩系统用户名或密码,可以登录报名网站(全国人事考试服务平台http://zp.cpta.com.cn/gwyexam/)点击忘记用户名或忘记密码,自行找回用户名或密码;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891-6328229进行密码重置。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