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林芝市邮政管理局设置首批快递包装回收箱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9-06-07 10:2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全面推进邮政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实施“9571”工程,近日,林芝市邮政管理局在市区规模较大的邮政、快递网点设置了一批快递包装回收箱。

  做好邮政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全行业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关乎到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快递包装回收箱的设置有利于进一步减少用户对包装箱随手丢弃的现象,让快递纸箱得以二次利用,使快递包装尽可能走好绿色循环路。

  林芝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督促力度,提高用户和企业的环保积极性,减少不必要的包装,积极推进行业快递包装减量化工作,达到绿色包装可循环利用的工作目标。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