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进入高考网上评卷阶段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6-10 08:26: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9日上午,藏语文考试结束,标志着西藏2019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圆满完成。随着高考评卷教师的陆续到位,西藏已启动高考网上评卷工作,评卷工作将持续到20日左右,广大考生可在6月26日开始填报高考志愿。

  据了解,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的通力配合下,经西藏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西藏实现了平安高考、公正高考、诚信高考、阳光高考的工作目标。整个考试考务、安保、供电、设备运维等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试题试卷安全保密,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进入高考网上评卷阶段。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