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辩论赛

郑少杰 扎西顿珠 旦增 发布时间:2019-06-28 08:47:00来源: 西藏日报

  27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辩论赛,阿里地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辩论赛题目为“党员干部是主动作为好还是被动作为好”。辩论赛开始后,辩论双方就主题展开激烈辩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辩论赛是阿里地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有力实践,通过辩论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观看辩论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