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陕西省事业单位将招聘一批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8-01 09:00:00来源: 拉萨日报

  7月31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了解到,陕西省事业单位面向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即将启动,8月5日至8日现场报名。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陕就业,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陕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商定,陕西省近期将启动事业单位面向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工作人员陈志田说,“现场报名时,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1张1寸照片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到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205室)报名。”

  据了解,8月5日至8日现场报名后,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由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的笔试、面试考试,按各岗位总成绩取第一名参加体检、政审和公示(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确定初步聘用人选。笔试将于8月12日上午10时至12时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评价楼7楼进行,考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主要测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面试将在8月13日9时30分至18时进行。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藏源山南首次亮相陕西

    11月7日,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冬游山南 共享地球第三极”山南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详细]
  •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与陕西省座谈

    10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和陕西省在西安市举行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深化对口援藏工作和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各项具体工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