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残联联合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推出“关爱残疾人特惠套餐”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19-08-10 09:4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残联联合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举行“关爱残疾人特惠套餐”爱心助残活动签约仪式。自治区残联、中国移动西藏公司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本次推出的“关爱残疾人特惠套餐”适用于西藏残疾人和残联工作者。在套餐内容上,原价为58元和78元的新大神套餐优惠后仅为29元和48元,且78元的新大神套餐优惠后还加赠了100分钟语音时长和50M宽带;原价为98元的全球通套餐优惠后仅为58元,并加赠了200分钟语音时长和50M宽带。相关人士办理上述特惠套餐,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残疾证等证件,若无残疾证可提供残联或医院证明;残联工作人员办理上述特惠套餐需提供残联工作证,或者残联证明即可。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特惠套餐目前还未推行,等相关工作安排妥当之后,将会开放办理渠道。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西藏公司还将以西藏为集团单位,建立残疾人专属集团V网,同一集团V网内成员享受短号互拨免费、短号功能免费等权益。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拥洛追说:“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推出对残疾人优惠的‘关爱残疾人特惠套餐’,不仅是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更是对西藏残疾人事业的鼎力支持。”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副总经理卫红说:“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残疾人享受信息化发展成果,需要我们积极沟通,主动作为。今后,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将继续努力为残疾人士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通信和信息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