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内地西藏班办学成效显著

郑璐 实习生 王楚 发布时间:2019-08-12 08: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近日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目前,全国有21省市开办了内地西藏班、中职班,在校生规模近2万人,其中内地西藏班(校)初中班0.5万人、高中班1.1万人、中职班在校人数0.37万人。截至目前,已基本形成了包括初中、高中、中职、专科、普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内的较为完整的办学体系。

  截至目前,内地西藏班(校)专职教职工达1700余人,每年选派藏文教师(含管理教师)200人,每年完成学生交通运输任务4万人次,连续14年零事故,为西藏培养输送了5.6万余名中专以上各级各类人才。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