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重走唐蕃古道旅游体验活动收官

陈振东 周科 发布时间:2019-09-08 08:4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当重走唐蕃古道筑梦团队的车队驶过布达拉宫,历时7天的2019中国西藏“重走唐蕃古道·筑梦高原丝路”旅游体验活动顺利收官。5日下午,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召开2019年重走唐蕃古道活动成果汇报座谈会。

  据悉,自8月30日于青海西宁发车以来,重走唐蕃古道筑梦团队一路循迹文成公主进藏过程,在烟雨蒙蒙日月山感受文成公主掷镜的决心与信念,在勒巴沟里领略各族群众对文成公主的敬仰之情,在昌都类乌齐的盘山公路上追忆文成公主进藏的艰难险阻,在那曲比如县倾听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的爱情故事。

  作为“重走唐蕃古道·筑梦高原丝路”筑梦体验团队的一员,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副厅长姬越表示,重走唐蕃古道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青海省文旅厅的大力支持,也感谢青海、甘肃、陕西、四川各省区自驾协会,西藏各旅游相关协会,携程、途牛等旅游OTA平台以及诸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虽然2019重走唐蕃古道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是对“唐蕃古道”旅游资源的探索与开发才刚刚开始。今后,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将加大对“唐蕃古道”的支持力度,将“唐蕃古道”打造成一个崭新的富有影响力的西藏旅游品牌。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