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林芝市制作发放“四讲四爱”宣传品

张猛 史金茹 发布时间:2019-10-13 08:4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近日,西藏林芝市“四讲四爱”活动办设计制作了一批主题宣传品并分发给群众,宣传品包括宣讲包、购物袋、笔记本和保温杯等,在宣传品的醒目位置均用藏汉双语印刻上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等内容。

  巴宜区百巴村村民旦增旺姆笑着说:“提着印有‘四讲四爱’的购物袋去采购东西,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而且还可以加深大家对“四讲四爱”的印象,随时提醒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收到宣传品的群众纷纷表示,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会运用好每一个宣传品,更加广泛传播党的声音。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