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开展2020年春运督导检查工作

次珍 发布时间:2020-01-18 09:2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洲带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拉萨市区开展春运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区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中心、北郊客运站、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每到一处,督导组仔细听取春运工作汇报,实地检查购票、售票、安检、乘车等情况,查看客运场所及运输设施、设备等卫生防疫情况,了解运力、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值班制度的落实等,并听取了司乘人员、旅客对春运工作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春运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市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春运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狠抓春运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制定完善工作预案,突出安全第一,优化运力调配,创新服务形式,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全区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19年西藏自治区巡视巡察工作:聚焦政治巡视 彰显利剑锋芒

    西藏自治区党委年初召开常委会会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全年召开15次会议;4月,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7月,全区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详细]
  • 西藏140个农村饮水工程全部整改到位

    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人民群众最关心,与其利益最相关的水利工程。为切实做好这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抓重点、补短板,结合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建设任务。[详细]
  • 可视化 西藏首个智能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近日,西藏首个智能办税大厅在西藏拉萨市税务局柳梧新区税务分局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拉萨市税务局柳梧新区税务分局通过整合硬件资源,创新拓展科技办税模式,打通纳税人、缴费人堵点痛点,提升办税效能,为广大市民办理各项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