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一封来自湖北的感谢信

梁兰 发布时间:2020-02-13 09:43:00来源: 西藏商报

  2月10日,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收到一封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发来的感谢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自治区藏医院制剂中心生产藏药“九味防瘟香囊”10000粒、甘露藏药生产10箱疫用藏香,于2月5日寄往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抗疫一线,助力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在收到藏医药防疫产品后,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来信,对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感谢信全文如下: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感谢信

  尊敬的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们好!贵委员会捐赠我院的九味防瘟香囊10件和藏香8件已经收到,我们已经将这些药品积极应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全体员工向你们的大爱之举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的温暖和爱心!

  我们承诺,在此次疫情抗战中发扬守护生命、共抗疫情的精神,珍惜你们的爱心捐赠并专项用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使之在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最大的作用和支援效力。我们坚信,依靠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在社会各界人士及海内外同胞关心支持下,我们众志成城定能共克时艰,取得抗击新冠肺炎“战疫”的胜利。

  此致!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祝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事业蒸蒸日上,祝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全体员工幸福安康!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0年2月10日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