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市第二届全民汽车博览会销量破亿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20-07-04 09:2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由自治区商务厅等单位指导,西藏自治区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拉萨市第二届全民汽车博览会暨人保购车节顺利举办,活动期内成交各类汽车600多台,累计成交金额1.01亿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西藏汽车消费市场受到一定程度冲击。为进一步活跃西藏汽车消费,带动全区消费市场复苏回暖,释放消费潜力,特地举办此次活动。活动期间,采取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推广手段,商家推出让利、补贴、抽奖等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共计有30余家汽车品牌商参展,平均每日吸引客流3万余人次。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将加强与汽车流通协会和汽车销售企业的沟通,着力推动拉萨市全民汽车博览会常态化、品牌化,并将成功经验推广到其他市地,打造覆盖全区的汽车促销系列活动,带动全区汽车消费市场发展。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