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山南市乃东区人民医院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实现远程同步培训

袁洋 发布时间:2020-08-06 17:5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5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人民医院与远隔2300公里之外的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通过多媒体会议系统,共同学习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最新知识。


图为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主会场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专家为两地的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传染病管理办法,结合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第七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专家们还通过实时互动答疑等交流方式,为学员们加深了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


图为乃东区人民医院会场

  据悉,乃东区卫健委即将派遣专业技术人员,赴武汉学习传染病防控方案的执行流程、核酸检测技术、流行病学调查等方面的经验,通过现场实践,切实提升山南乃东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袁洋)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