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20日开赛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20-10-13 08:5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日前,记者了解到,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将于10月20—22日在林芝、拉萨举行。

  本次比赛主题为“面向南亚大通道,对接‘一带一路’,发展体育旅游,建设户外大区”,口号为“骑行最美公路,环抱喜马拉雅”。比赛设公路自行车赛(全程218公里)和山地自行车赛(全程226公里)。据了解,此次比赛有11支队伍60人参加公路自行车赛,15支队伍80人参加山地自行车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