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一行慰问党外人士、爱国宗教人士及归国藏胞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一行慰问党外人士、爱国宗教人士及归国藏胞
图为旦科(左)与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亲切攀谈。 谢牧 摄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近日看望慰问了在拉萨的副省级党外领导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归国定居藏胞,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等陪同看望。

  旦科一行先后来到巴桑、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新杂·单增曲扎、多吉扎·江白洛桑等在拉萨的部分退休和党外省级领导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直贡穷仓·洛桑强巴和归国定居藏胞夏果堪珠·益西班登等。


图为旦科(右二)一行在策墨林·单增赤列(右一)家中慰问。 谢牧 摄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之处旦科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持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中国佛协副会长、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策墨林·单增赤列拿出家中置办好的年货——“卡塞”,并向慰问人员分享称,“以前在大户人家才有这些年货,现在一到过年,拉萨街头到处都能买得到,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旦科指出,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为西藏发展做贡献。同时,他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共同营造西藏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旦科在西藏那曲市督导宗教领域维稳工作

    3月22日至27日,西藏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深入那曲市巴青县、索县的宗教活动场所,与基层干部、寺庙僧尼座谈交流,了解寺庙管理工作,对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深化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持续推...[详细]
  • 旦科在西藏那曲市督导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3月22日至2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先后赴那曲市巴青县、索县实地督导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调研指导定点扶贫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详细]
  • 西藏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旦科率队 洛桑久美陪同看望

    2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率队看望慰问在拉萨的部分党外省级领导干部和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并代表区党委政府、区政协、区党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春节和藏历新年的诚挚祝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