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航拍中国最美森林西藏林芝岗云杉林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岗云杉林位于西藏林芝波密县扎木镇以西22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1%以上,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

  空中俯瞰岗云杉林, 远处的雪山在云间若隐若现,高山、绿树、湖泊、河流,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图画。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航拍西藏“最美水上公路”

    连接“日光城”拉萨和“雪域江南”林芝的拉林高等级公路,它建在平均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上,是一条世界屋脊上的“天路”。[详细]
  • 航拍“拉林高速” 颜值爆表

    亲爱的读者们,上个周末怎么过的?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卧房。刷、刷、刷,刷朋友圈中度过。“论颜值,当属它——‘拉林高速’工布江达至八一段。”OMG!怎么全部都是“拉林高速”?周末的朋友圈已被颜值爆表的拉林高速刷爆!有木...[详细]
  • 【“飞阅”中国】航拍西藏拉林公路 “颜值”担当这样美

    西藏拉林公路起于拉萨市柳梧新区,止于林芝市八一镇,全长409公里。截至2015年9月,已建成拉萨至墨竹工卡、工布江达至八一镇218公里。目前建成段都已顺利通车,预计2017年6月30日将实现全线贯通。拉林拉林公路是318国道重要组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