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市民可使用“云闪付”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获悉,目前,拉萨市民可使用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据悉,在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的大力协调下,拉萨已成为全国36个开放“云闪付”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的城市之一,市民只需打开“云闪付”,在首页找到“信用报告”小程序,点击进入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即可在线提交信用报告查询申请,24小时内就能查看和下载本人征信报告。

  近年来,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积极丰富辖区“云闪付”APP便民服务内容和数字化应用场景,上线“西藏健康登记服务”“公交乘车码”“生活缴费”等便民场景,接入“西藏政务”应用平台,通过“云闪付”即可享受政务服务线上办理。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云闪付”APP注册用户数37.56万,同比新增45.47%。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