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市文物局荣获2021年“119”消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拉萨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公交主题专列发车仪式在洲际酒店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拉萨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119”消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拉萨市文物局荣获2021年拉萨市“119”消防先进集体。

  一年来,市文物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和关于文物安全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扎实推进文物安全工作。下一步,该局将以先进集体的殊荣为激励,进一步做好文物安全及保护、利用、传承工作,推动全市文物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