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日喀则市定日县长所乡开展组织生活会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09:1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91c72c321671a313c10588a5e9d059.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切实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10日,日喀则市定日县长所乡党委在古荣村开展组织生活会试点。乡党建办带领全乡13个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专干、驻村工作队员在古荣村现场观摩学习,解决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如何谈”“如何查”的问题。

8070c0f247bd979c676378378a77048.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古荣村党支部书记首先树标杆、当示范,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带头提出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在开展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环节时,大家态度诚恳,直奔主题,达到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ecc5db0b395ac87628c7514e0841d15.jpg
图为会议现场。

  据悉, 此次日喀则市定日县长所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试点工作明确了组织生活会流程,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达到预期的效果。目前,长所乡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已按照部署全面展开,3月15日前将全部完成。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