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香港各界人士:期盼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

发布时间:2020-06-29 19:39: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期盼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期盼香港早日恢复安宁,迎来繁荣稳定的美好未来。

  随着“七一”临近,香港各界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各界人士表示,希望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

  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创会主席 龙子明:我觉得国安法出来真的是最好的时候,是帮助香港止暴制乱的一个最有效方法,这个是很好。所以我们作为香港人,应该全力支持国安法,而且中央也撑在我们后面。后盾是中央政府和14亿人口。只要我们立定决心,我们要把事情做好,肯定能做好的,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蔡毅:通过国安立法,我们相信能够有效维护香港的繁荣和稳定。因为国安法的制定,对于稳定香港的各方面的局势,对一些投资者实际上也是一个利好的因素。所以,长远来讲会有利于香港的经济发展,有利于香港的民生。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会长 陈仲尼:从国际惯例,从合法合宪的角度来说,中央这样做都是完全对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家安全法。

  香港市民 乐养娣:让社会上的人知道,如果你真的犯了法,你会接受什么样的处分。中央自从推出国安法,我真的很开心,我们一般老百姓都很开心,也期待国安法真正成立(施行)以后,社会上能够有一个好的改变。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