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元旦假期第二天 各地交通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发布时间:2021-01-02 20:26:00来源: 央视网

  今天(1月2日)是元旦假期的第二天,各地交通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20万人次,安排加开旅客列车386列。铁路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部分车站实施限时候车,避免人员高度聚集。

1

  公路方面,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贵州、新疆等省区多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封闭,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1

   民航方面,中国民航局数字显示,今天全国民航航班飞行预计11400班,较去年同期减少29.09%,全国机场运行正常。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