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传统美学与当代艺术的融合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在2019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中共日喀则市委宣传部、日喀则市文化局主办的青年艺术家赤列德庆作品展于4月20日上午在日喀则市图书馆举办。

  此次展览展出的30幅作品,均是从艺术家赤列德庆近年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而创作的100多幅艺术作品中精选而出的,青年艺术家赤列德庆的作品用当代艺术创作方式,融合西藏传统美学和精神内核,试图探索藏地现代人文精神与意向空间的一种新样式,用大胆、轻快而明亮的色彩,把视觉色彩与图像语言循序铺展开来,用美去重塑我们熟悉的具有社会属性的、自然属性的景观。


图为展出作品。

  世界读书日,希望我们一起用艺术美的视角,去发现美、阅读美、热爱美,希望大家一起在艺术家所创作的美丽场域中,感知我们所生活的梦幻世界。


图为展出作品

  据了解,该展览从4月20日持续到4月26日,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周一闭馆休息,周末正常开放。(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活动主办方供图)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