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圣山纽约摄影展Un/Known Lhasa 发现年轻活力的西藏

王淑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5-27 10: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圣山纽约摄影展Un/Known Lhasa顺利开展,目前展览已持续3天,采访中,观众表示切身感受到了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西藏。


图为摄影展现场。

  圣山纽约摄影展Un/Known Lhasa是妮珍的圣山艺术工作室作品在美国的首次展出。


图为摄影展现场。


图为摄影展现场。

  妮珍是一位在拉萨的摄影师,也是圣山艺术工作室的创始人,从伦敦时尚学院时尚摄影与造型专业毕业后, 她创作了一系列当代藏文化为主题的作品,引起了业界关注。


图为摄影展现场。

  回到拉萨后,妮珍创立圣山品牌经营圣山服饰,设计出基于藏族传统文化又有街头风格的服饰。圣山艺术工作室一直努力在新的创作空间中重新塑造传统的藏族文化。


图为摄影展现场。

  本次展览还展出了圣山工作室主导策划的其他几件作品,也包括其他藏族年轻摄影师的一些作品。(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赵二召)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