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蓝盆友”的2020“小目标”

王占宏 陈小宇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崭新的2020年,坚守在雪域高原的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们也有了自己崭新的小目标,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小目标吧。

  我叫杜明。我的新年小目标是:“好好表现,争取入个党,更好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为队伍转型发展添光彩。”

 

  我叫向巴次仁。我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存点钱,休假的时候带父母去北京看升旗仪式,瞻仰毛主席,看看天安门,爬一爬长城。”

  我叫刘建昆。新的一年里,我的小目标是:“努力攒钱给爸爸买一辆皮卡车,这样爸爸就不用每天辛苦地蹬三轮了”。


我叫董艳正。我的新年小目标是:“努力攒钱,争取在年底前存上10万块。”

  我叫扎巴俄色。“单位大抓训练、表彰先进、奖励先进的导向让我很是热血沸腾。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抓住机遇,好好训练,争取在比武中拿名次,证明自己不比别人差。这是我的新年小目标。”

  我叫孔令蝶。我今年的小目标是:“继续努力工作,在离队之前能存个房子的首付钱,结婚时能按揭一套房,自己做个小生意,带家人出去旅游一圈。”

  我叫次旺晋美。新的一年里,我的小目标是:“努力训练,减掉身上多余的‘卡路里’,争取训练成绩全部达到优秀。”

  据了解,新年伊始,该中队开展“我的新年小目标”活动,旨在引导消防员们树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以小目标催生大动力,让坚持成为习惯,在工作生活中有想法、有追求,做最好的自己。让队员在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中改变自己,变得优秀。让每个人都追求积极进步的小目标汇聚成中队整体发展建设上台阶的正能量。(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占宏 陈小宇)

(责编: 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