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宗角禄康 晨曲嘹亮

发布时间:2020-11-30 13:39:00来源: 西藏商报

  宗角禄康公园是拉萨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优美的环境、丰富的健身器材,让这里成为人气旺盛的晨练场地。初冬时节,拉萨已有几分寒意,但走进宗角禄康公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景象每天都在上演。

  早上9时30分,数道晨光已斜照到宗角禄康公园的多个角落,晨练点的人们开始逐渐散去,有的说说笑笑、有的奔向工作岗位,有的结伴去菜市场买菜……仿佛一首首悦动的“晨曲”,伴着冬天初升的太阳,温暖、动人。

  迎着朝阳走进宗角禄康,健身锻炼的队伍以老年人为主,太极拳、武术、朗玛堆谐……老人们精神矍铄,活力无限,汇聚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当然,最热闹的还数锅庄舞,音乐响起,欢快的舞步、鲜亮的服装引人注目,不时有感兴趣的市民参与进来,融入这片欢乐的歌舞海洋。

  除了健身的群众,公园里越冬的候鸟也多了起来。斑头雁、赤麻鸭、棕头鸥,一群群候鸟在湖面上嬉戏游走,不断吸引着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画面。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