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微视频】藏族歌手携手西藏优秀代表再唱山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5:00来源: 西藏自治区网信办

   宗角禄康公园,湖水碧波荡漾,老人舞步悠闲,孩童笑声欢快,情侣亲昵依偎,青年热情奔跑,一片祥和安宁。

   听,广场上响起悠扬的旋律。看,他(她)们来了。西藏歌手次仁央宗、全国劳动模范姚丽娜、全国三八红旗手花德米、全国道德模范尼玛潘多和扎西林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罗布曲扎、“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永海、网信青年白玛旦增、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代表德庆曲尼等、羌塘锅卓林锅庄队、格桑亭老年健身锅庄队……

   《再唱山歌给党听》是多么优美……鲜艳的国旗,欢快的笑脸,滚动的屏幕,热烈的喝彩,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辉煌历程和幸福岁月。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今日中国·西藏丨才旦卓玛:党是我们的母亲

    1965年,28岁的才旦卓玛从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回到故乡西藏。从《翻身农奴把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到《再唱山歌给党听》,半个多世纪里,她的歌声传遍祖国大江南北。[详细]
  • 【微视频】再唱山歌给党听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拉萨中学师生联合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团“共唱山歌给党听”,在雪域高原向党深情告白。[详细]
  • 84岁才旦卓玛再唱山歌给党听

    1963年的“上海之春”音乐节舞台上,上海音乐学院民族班的藏族学生才旦卓玛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经过电台的录制播放,传遍大江南北,成为几代人心中最熟悉的红色经典旋律之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