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第二届“珠峰冰川杯”低碳骑行活动火热报名中……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0:00来源: 西藏商报

  如果有谁羁绊了你的脚步,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和一辆车就够了,让你的车轮碾过尘土,拥抱美好。为了给广大骑行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氛围,商报户外与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策划推出的第二届“珠峰冰川杯”2018魅力拉萨⋅低碳骑行活动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举行,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

  报名第一天 骑行爱好者热情高涨

  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一辆单车,一个头盔即可出行,低碳又环保。

  昨日,在本报发出《第二届“珠峰冰川杯”低碳骑行活动开始报名啦》的邀请之后,短短一天时间内,微信群报名人数已达80余人,截至发稿时,通过短信报名成功的有50余人。

  王瑞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之一,他在看到本报发出的消息之后,已于昨天中午成功报名。王瑞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户外活动,只要时间允许,他都会跟朋友一起去拉萨周边爬山,或者去郊区骑自行车。

  “我喜欢骑自行车,虽然有人说高原上运动会缺氧,但是相比内地,这里没有雾霾,不管是从拉萨市区出发往东去甘丹寺或扎叶巴寺,还是往西去机场,沿途都可以看见美丽的风景。每次骑行100公里都不会感觉到累。”王瑞说。

  商报君体验 这条路线有点挑战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昨日下午,商报君再次探查骑行线路,确认总行程将达13公里左右。此次骑行路线是从太阳岛新鼎大酒店出发,经环岛南路通向迎亲大桥,然后进入慈觉林园区,绕行一圈后抵达拉萨大桥旁“创园第一林”。

  部分经常参加户外骑行活动的成员私信商报君,“10多公里太近了,完全感受不到骑行的乐趣!”在此,商报君告诉大家,此次由商报户外与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策划推出的第二届“珠峰冰川杯”2018魅力拉萨⋅低碳骑行活动,是综合考虑“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骑行理念,以及骑行成员的身体素质之后推出的骑行路线,符合“大众口味”;同时,商报君体验发现,骑行进入慈觉林园区之后,行程近乎只有上坡和下坡,不但考验身体素质,还非常考验骑行技术和团队精神。13公里不容小觑哦!

  当然,商报君也要报料,除了拉萨河、环岛南路、迎亲大桥和慈觉林园区这些景点和行程的考验外,慈觉林园区里面还有宽阔的柏油马路、古色古香的林卡、人工湖等,可以缓解骑行疲劳。

  参与活动有福利 免费给你的爱车做“体检”

  另外,昨天也有很多人问此次骑行设立名次吗?在这里,商报君必须再强调一遍:这不是一次比赛,是商报户外联合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推出的低碳环保骑行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拉萨市民及户外运动者提供一个愉悦的骑行氛围,所以不设立名次。但是,为了让你骑得愉快,在活动终点——紧邻拉萨河的“创园第一林”,我们将设置游戏环节,以节目表演等形式为骑行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届时人人均可参与,保证你的周末不虚度。

  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参与者不仅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我们还将免费为你提供餐饮、购买保险等,你只需带着你的爱车来即可。

  为了确保顺利骑行,拥有最齐全的捷安特车型和拉萨最齐全专业工具的拉萨捷安特专卖店,将会为本次参加骑行的人员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免费为你的爱车做体检哟。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