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G109线唐北段北麓河大桥施工便道临时交通管制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07-09 14:12: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从格尔木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国道109线唐北段3048km—3049km北麓河大桥施工便道,因连日降雨,致使北麓河上游水位上涨,7月8日,发生河水漫过便道,致使该路段交通受阻,现施工部门和青藏公路管理分局正在抢修。格尔木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大量警力,对北麓河大桥两头临时交通管制,在格尔木南山口对进藏车辆进行劝返提示。

险情发生后,青藏公路养护部门已组织人员开始施救排险。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警力在南山口检查站对进藏车辆进行劝返提示、对北麓河大桥两头临时交通管制,道路养护部门已开展劝导工作,现施工部门和青藏公路管理分局道路养护部门正在抢修,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西藏交管部门也发布了公告: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有序通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