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全球知名旅游专家共商四川甘孜全域旅游发展

余秋林 袁飞 李娅妮 肖宵 发布时间:2018-09-14 08:57:00来源: 甘孜日报

秋日亚丁,旷世美景引游人蜂拥而至;圣洁甘孜,旅游专家共商全域旅游发展大计。10日上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在稻城亚丁景区叶儿红村举行。作为2018甘孜藏族自治州山地旅游节最为重要的活动,国际旅游界20多名专家及嘉宾出席论坛。同时,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旅行社、知名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以“保护、创新、蜕变”为主题的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旨在通过论坛荟聚旅游业界和国际旅游权威组织智慧,以新旅游发展为思路,发挥甘孜藏族自治州丰富的地域资源和民俗文化优势,推动甘孜藏族自治州旅游向生态化、品质化、品牌化、定制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甘孜藏族自治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此次甘孜藏族自治州国际山地旅游论坛,致力于为全球旅游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共同推动全球旅游业融合发展。甘孜藏族自治州将秉承此次论坛的主题“保护、创新、蜕变”,为推动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

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稻城亚丁告诉你》一书的作者王志发、亚太旅游协会总裁Mario Hardy、Airbnb亚洲区总裁Michael Orgill、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博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中国出版人廖敏、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董耀会、WTCH首席执行官、亚太旅游协会前太平洋地区主任克里斯·弗林等中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

并就软探险、高瑞野奢旅游和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议题与参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与前瞻洞见。

国际山地旅游专家学者们妙语连珠、各抒己见,他们对甘孜的美景大加赞叹,并为甘孜山地旅游发展支招,对甘孜藏族自治州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及保护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意见。

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期间,还举办了旅游推介会和2018稻城亚丁香格里拉国际旅游狂欢节。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与班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亚太旅游协会、携程旅行网旅游玩乐国内部、甘孜藏族自治州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