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至达州、贵阳、天津直达航班恢复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11-01 11:13:00来源: 西藏商报

根据民航局发布的2018年—2019年冬春航班计划,即日起,西藏区内各机场航班计划将全部进入“冬春模式”,执行冬春季节航班计划。

较夏秋季节,冬春航班计划除对部分航班时刻进行优化(如成都方向CA4402航班拉萨贡嘎机场起飞时间由10:35调整为11:05、3U8658航班拉萨贡嘎机场起飞时间由09:30调整为10:40)之外,还新增了林芝—重庆—石家庄、西安—兰州—林芝、西安—昌都、成都—迪庆—拉萨、拉萨—贵阳—沈阳、拉萨—西宁—哈尔滨等6个航班,恢复执行拉萨—达州,拉萨—贵阳,拉萨—天津等3个直达航班。从通航方向看,西藏通航西安航班计划明显增加(林芝机场和昌都机场开通西安航线)进一步完善了区内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

从航班密度看,计划执行后拉萨贡嘎机场每日航班可达120余架次,昌都邦达机场每日航班可达12架次,林芝米林机场每日航班可达22架次,阿里昆莎机场每日航班可达6架次,日喀则机场每日航班可达6架次。

调整后,至明年3月底前,区内机场实际通航的城市将达到38个,航线85条,国际通航城市1个:加德满都,国内通航城市37个,分别为: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西宁、格尔木、兰州、甘南、西安、郑州、乌鲁木齐、喀什、阿里、林芝、昌都、玉树、成都、阿坝、达州、宜宾、南充、绵阳、重庆、万州、昆明、迪庆、贵阳、长沙、广州、深圳、南昌、福州、厦门、杭州、上海(浦东、虹桥)、南京。执飞航线也将达到85条。

民航西藏区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请选择正规渠道购票,避免上当受骗;乘机前,请在飞机起飞前2个小时抵达机场,避免误机;通过安检前,请认真了解民航有关规定,及时托运不能手提的行李,避免重复通过安检。其他有任何疑问,可在航班运行时间内拨打当地机场问询电话:拉萨贡嘎机场0891—6216465;林芝米林机场0894—5207901;阿里昆莎机场0897—2891888;日喀则机场0892-8848651。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满足需求 西藏航空新开十余条航线

    10月28日,西藏航空正式执行民航冬季航班时刻,计划新开林芝-重庆-石家庄、西安-兰州-林芝、西安-湛江、丽江-芒市、西安-昌都、成都-迪庆-拉萨、拉萨-贵阳-沈阳、拉萨-西宁-哈尔滨等10余条航线。[详细]
  • 西藏区内各机场航班进入“冬春模式”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民航局发布的2018年—2019年冬春航班计划,10月28日起,西藏区内各机场航班计划将全部进入“冬春模式”,执行冬春季节航班计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