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旅游部门:今冬游览布达拉宫,免费!

袁泉、鲜敢 发布时间:2018-11-02 08:35:00来源: 人民日报

记者从西藏旅游部门获悉:作为“冬游西藏”优惠政策的一部分,布达拉宫自11月1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将实行免费参观。在此期间,游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窗口领取免费参观劵。

布达拉宫每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旺季票价为200元,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淡季票价为100元。免费参观期间,为了维持良好的游览秩序,并避免木质建筑压力过大,当客流量超过5000人时,会启动应急预案,开放今年8月新开辟的2号参观线路,增加2000人的接待量;当客流量达到7000人上限时,将不再开放。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11月1日起,布达拉宫可免费参观啦 客流量超4000人时需提前预约

    布达拉宫自11月1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将实行免费参观政策。在此期间,游客可凭身份证领取当天的免费参观券进行参观。但在免费参观期间,当客流量达到4000人以上时将实行预约制,游客需提前一天预约门票。[详细]
  • 拉萨布达拉宫外墙粉刷焕然一新

    1666821770668267422.jpg
    10月23日,布达拉宫管理处维修科工作人员开始对红宫进行粉刷。随着拉萨雨季的结束,布达拉宫一年一度的外墙粉刷工作也正式开始。截至23日,粉刷工作已持续约一周时间,按照布达拉宫白宫、红宫、黄宫的顺序进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