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文成大道封闭施工完毕 西藏拉萨市35路公交恢复原线通行

秦晓聪 发布时间:2019-05-07 09:15:00来源: 拉萨晚报

  5月6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获悉,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连续施工,文成大道封闭施工项目已全面竣工,拉萨市35路公交恢复原线通行。

  据介绍,由于文成大道道路封闭施工原因,3月17日起,拉萨市35路公交临时改线,终点站文创苑扶贫搬迁点站临时更改设置在迎亲桥附近,为了方便文创苑扶贫搬迁点附近居民出行,市公交运营公司每天特意开设一班公交沿庙光大道驶向终点站文创苑扶贫搬迁点站接送附近居民。“4月20日文成大道封闭施工完毕,我们公司便在第一时间恢复35路公交原线通行,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给附近居民造成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金珠分公司负责人罗布次仁告诉记者。

  当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文成大道封闭施工隔离栏已拆除,35路公交全面恢复原线行驶。与此同时,受施工影响需绕庙光大道行驶进入文创园区的其他社会车辆也全面恢复运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五一”小长假西藏拉萨实现旅游收入3.53亿元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五湖四海的游客齐聚在拉萨,游览独特的高原美景,感受藏文化独特魅力。据悉,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全市游客接待量达36.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53亿元。[详细]
  • 西藏拉萨市将打造白纳沟4A级生态旅游景区

    阿古登巴是西藏的“阿凡提”,阿古登巴的故事,广泛地流传在西藏以及四川、云南、青海等省的藏族聚居区,颇受群众喜爱。距拉萨市20公里的达孜区德庆镇白纳村,是阿古登巴的出生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