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国道559线西藏林芝市波密至墨脱县公路封闭交通施工

左晓萌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9:00来源: 拉萨晚报

  11月24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国道559线林芝市波密至墨脱县公路整治改建工程将进行封闭交通施工,具体封闭施工日期为11月29日—12月11日,共计13天。在此期间,西藏交警部门将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并提醒来往车辆驾驶员注意绕行。

  同时,记者了解到,自入冬以来,西藏交警部门根据各自辖区路段不同时期路面车流量、安保勤务、突发事件和天气变化等情况,不断完善方案预案,开展练兵演练,协同高等级公路路政管理部门制定了《高等级公路路警联勤联动方案》《高等级公路路警联勤联动隐患排查方案》《路警联勤联动机制》,并进一步加强与路政、养护等部门的协同作战,确保路面安全文明畅通,并定期联合路政养护、应急救援等部门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将演练细化至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参与者,不断提高西藏高等级公路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