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航空开通“拉萨-兰州-九寨沟”新航线

王雨霏 孙可心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9:00来源: 西藏日报

  25日,西藏航空新航线“拉萨-兰州-九寨沟”正式开通,兰州、九寨沟两地机场分别举行了首航仪式。这是今年复工复产和跨省旅游恢复以来,九寨沟黄龙机场的首条新开航线,也是自2003年通航以来开通的首条双向连接西藏的航线。

  新航线的开通,在拉萨、兰州与九寨沟之间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为当地旅游市场注入了新活力。据西藏航空营销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拉萨-兰州-九寨沟”新航线一方面丰富了西藏航空在西北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旅游出行新选择;另一方面打破了经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前往九寨沟的传统旅游线路,拓宽了拉萨和九寨沟旅游市场的客源,助推了两地旅游经济复苏。

  据了解,“拉萨-兰州-九寨沟”航班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具体时刻为:TV9887航班于13:30从拉萨起飞,15:50抵达兰州,16:40从兰州起飞,18:10抵达九寨沟;TV9888航班于19:00从九寨沟起飞,20:30抵达兰州,21:20从兰州起飞,23:50抵达拉萨(具体时刻以实际查询为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