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下一站 青海!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7:00来源: 新华网

  青海很美,但最美的时间还在于每年的七八月。七八月的青海,草完全绿起来,油菜花更是开得耀眼。

 
图为青海门源油菜花海。新华网 卡娅梅朵 摄

 
图为无人机拍摄的哈里哈图国家原始森林公园。新华网 潘彬彬 摄

 
图为航拍的青海省同德石藏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新华网 潘彬彬 摄

  来青海旅游,感受青海的豪放与自由。

 
图为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境内拍摄的通天河。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美丽中国)(8)夏日祁连山 
图为无人机拍摄的祁连山。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青海的美是壮阔的、霸气的。

(新华视界)(5)夏日的昂赛大峡谷 
图为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昂赛大峡谷风光。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图为夏日的岗什卡雪峰。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如果你置身于青海苍茫的草原,你会惊叹山川的秀美、风光景色的瑰丽、民间风俗的朴厚纯良。

 
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云谷川小镇里的皮影戏。新华网发(郭勇良摄)

 
航拍“翡翠湖”美景。新华网发(汪要强摄)

(环境)(4)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贵德县丹霞地貌(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邹予 摄

  抬眼便是景,从巍峨雪山到广阔草原,看到三江源的神奇,听到野生动物的呢喃,感受到这片净地赋予人们的信任与感动。

 
西宁野生动物园中的雪豹。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新华视界)(1)夏日青海湖 
夏日,青海湖碧波荡漾,风光怡人。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这是茶卡盐湖景区内一角。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碧波万顷的青海湖、干净纯粹的茶卡盐湖、隽秀的岗什卡雪峰、古色古香的袁家村……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大美青海已成为自驾游“大军”的首选目的地。

 
回族宴席曲表演。新华网 潘彬彬 摄

(环境)(1)碧水黄河 
图为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境内的黄河及沿岸景观(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图为航拍的龙羊峡风光。新华网 卡娅梅朵 摄

  青海是那样的神奇、神秘和美丽……

(环境)(1)醉美阿尼玛卿 
图为无人机拍摄的阿尼玛卿雪山。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在可可西里卓乃湖区域拍摄的一群藏羚羊。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西宁市湟源县,一名皮绣艺人正在制作丹噶尔皮绣。新华网 卡娅梅朵 摄

  高原自驾游、民族风情体验游、乡村民俗游、休闲避暑游等多种别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任你挑选。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黑陶匠人闹吾措在制作传统藏式黑陶。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图为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境内。新华网 潘彬彬 摄

 
花开西宁。新华网发(黄宁 摄)

  春暖花开,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青海人游青海”“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等系列活动,为青海文旅复苏奠定了基础。自国家文旅部发布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的通知以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全国人民发出邀约,展开“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全国人民游青海”活动。7月至12月,“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文旅资源产品推介、“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消费券发放、文艺节目演出、展览展示展销等活动将为省内外游客来青海避暑度假提供多元化选择。

  下一站,来青海!地域辽阔、历史悠久、民族众多、文化多彩的青海等着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