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五届农产品展交会即将启幕

田得乾 苏蓉 发布时间:2020-09-16 09:52:00来源: 青海日报

  9月22日至25日,让我们相约海东!

  9月15日,记者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五届农产品展交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展交会以“庆丰收·迎小康·促振兴”为主题,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富硒产业园举办。

  据了解,本届展交会将采取“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青海(河湟)农产品展交会+河湟民俗文化体验”模式,突出海东市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和硒都平安、人文乐都、七彩互助、魅力民和、山水化隆、多彩循化“4+6”的地域特色文化名片。旨在展示海东农业新技术、新研究、新工艺、新产品、新产业,进一步推动海东特色农业、品牌农产品、民俗文化等乡村资源与城乡市场对接,带动乡村产业、实现乡村价值,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本届展交会将配套举办启动仪式、参观巡展、富硒产业发展论坛、市长和县区长话丰收、网红代购和庆丰收等一系列活动,突出农民“参与”理念,打造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节日。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