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游客拍照失足落水 移民管理警察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3:00来源: 西藏商报

  1月8日12时,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绒辖边境派出所接到游客电话求助,1名同伴在定日县219国道桑曲河边拍照时不慎落水,并被河水冲至对岸。

  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当地气温低至零下10℃,落水游客腿被冻僵,且河对岸地势陡峭,无法脱困。由于事发地河道较宽、水流湍急,民警将汽车牵引绳绑在身上作为安全绳,趟水渡河救人。经过40分钟救援,游客成功脱困。

  西藏移民管理警察提醒广大游客,在边境地区游玩注意自身安全,遇到困难请及时联系当地边境派出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