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第三届全国民族文艺论坛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08:59:00来源: 西藏日报

  14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西藏自治区文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民族文艺论坛在拉萨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文艺评论工作,要站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民族文艺评论的重要价值和独特作用,突出问题意识,高度重视当前民族文艺评论面临的现实矛盾和挑战,把准正确导向,切实加强新时代民族文艺评论工作。

  此次论坛上,来自汉族、藏族、回族、蒙古族、哈萨克族、彝族等多个民族的文艺评论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民族文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重要意义”“民族文艺与中华美学精神”“新时代民族文艺的责任与担当”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