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日高速(控制性工程)日喀则段通车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1:00来源: 西藏日报

  22日,G4218拉萨至日喀则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日喀则段对小型车辆开放并试运行管理,对社会小型车辆和经审批的特种车辆开放交通、免费通行,按照最高限速每小时100公里、最低限速每小时70公里的高速公路通行标准实行交通管理。

  拉日高速(控制性工程)日喀则段是G4218雅叶高速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段公路工程中的一段,全长34.87公里,起自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联乡大竹卡村,在江当互通接入已建成的日喀则机场快速路。自此,从日喀则市联乡大竹卡村到日喀则市区可全程走高速,车程将缩短至40分钟左右。

  拉日高速(控制性工程)日喀则段的通车试运行,进一步完善了西藏的路网结构,提升了全区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对推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百姓平安快捷出行,特别是保障国防安全和促进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