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24日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11月25日起恢复运营。玩具总动员酒店也将恢复运营,客房预订将于24日起重新开放,游客最早可于11月25日15:00起办理入住。

截图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截图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上海迪士尼乐园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重新开放标志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面恢复运营。

  此外,根据所在区疫情防控部门的最新要求,自2022年11月25日起,所有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必须出示48小时内(从检测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其他区域的游客出示72小时内(从检测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新财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