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青海乌兰:都兰湖湿地尽显生态之美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8:00来源: 人民网-青海频道

  初冬时节,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都兰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四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踏着黑色细长的腿在湖中闲庭信步,与斑头雁、赤麻鸭一起嬉戏觅食,尽显柴达木盆地湿地生态之美。


黑颈鹤在都兰湖湿地。巴格生摄


黑颈鹤在都兰湖湿地。巴格生摄


都兰湖湿地公园。巴格生摄


黑颈鹤在都兰湖湿地公园。巴格生摄


都兰湖湿地公园。巴格生摄


都兰湖湿地公园。巴格生摄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海化隆:梅花鹿家族雪地造访

    日前,摄影爱好者在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境内,捕捉到一组当地鲜见的梅花鹿在雪地嬉戏的照片。雪后粉装玉砌的林区内,一群梅花鹿或四处张望,或打闹嬉戏,最终隐匿在林区。[详细]
  • 青海坎布拉:堡状、柱状丹霞披银装

    W020221115375875201649.jpg
    日前,青海坎布拉国家地质公园迎来一场降雪,地质公园内堡状、墙状、柱状等各类丹霞地貌,披上一层银装。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的坎布拉区域,自然景观以丹霞地貌为特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