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福建漳州新增本土“7+6” 入漳“三天三检”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漳州新增本土“7+6” 入漳“三天三检”

  中新网漳州11月28日电 (记者 张金川)据福建省漳州市卫健委28日通报,11月27日0时至24时,该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长泰县3例,云霄县2例,平和县、古雷开发区各1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轻型2例,云霄县、长泰县各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云霄县2例,龙海区、漳浦县、长泰区、古雷开发区各1例)。

  至此,漳州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尚在住院39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0例;尚有2488人正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鉴于近期省外漫入漳州市病例不断增加的严峻形势,漳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7日发布通告强调,所有入(返)漳人员,须提前通过“漳州通”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入漳信息登记”)或目的地县区返乡登记平台登记信息,并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所有入(返)漳人员抵漳后须完成“三天三检”。(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