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清徐大寨小学收到爱心课桌椅

发布时间:2022-01-18 15:27: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暖暖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1月14日,清徐县王答乡大寨小学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捐赠交接仪式,太原东方金子塔学校向大寨小学捐赠爱心桌椅100套、书包、铅笔盒各100个,用于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条件。

  

  去年10月,清徐县遭遇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得知灾情后,太原东方金子塔教育集团第一时间与大寨村村委会取得联系,于10月16日将价值20万元的面粉、被褥、电暖气等救灾物资送达大寨村并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同时,东方金子塔学校还与大寨村小学建立了互助学习平台,从软件和硬件条件上对大寨村小学进行帮扶,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其成长成才成人。此次的捐赠,就是双方互帮互助、交流促进的具体体现。

  清徐县教科局党委委员高向东表示,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推动清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桑莉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