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沧州:加快提案办理全程协商 推动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2-04-26 15:08: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4月21日,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新华主持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并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开发区冀德集团沧州健森医疗产业园进行调研。

沧州市政协领导在森医疗产业园调研。 崔雪琳摄

  张新华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他认为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后,沧州市委、市政府两办和市政协提案委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承办单位与提案者进行办前沟通协商,提案办理工作开局顺利。工信局等主办单位积极主动落实提案建议,取得初步成效。

沧州市政协领导在森医疗产业园调研。 崔雪琳摄

  张新华表示,下一步要继续落实提案交办会议和第十一次主席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对重点提案要重点研究、重点办理、重点落实,确保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通过办好重点提案,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办理质量整体提升,促进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要坚持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的全过程,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关口”前移,实现全过程协商。

  调研中,张新华提出,委员提出建立动态化应急物资储备机制的建议能有效提高相关应急能力,同时为政府节约成本,要结合本市实际,加大推广力度。委员提出关于加快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建议,可以给群众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有关部门应大力推动提案建议落实,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崔雪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