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总长366米! 天津建造最大集装箱船顺利出坞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0:00来源: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27日电 (李丹)近日,天津港保税区企业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船天津”)为MSC地中海航运建造的16000TEU集装箱船首制船顺利出坞,这标志着天津建造的最大集装箱船全面进入水下调试阶段。

  据了解,首制船总长366米,型宽51米,型深30.2米,可运载超过16520个标准集装箱。该船采用“安全、经济、环保”设计理念,安装空气润滑减阻、轴带发电机、浆前节能导轮等减碳减阻装备,主机配备高压SCR脱氮和混合式洗涤塔脱硫等系统,满足最新环保排放标准,是一型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大型集装箱船。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