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疫情期间违规营业致4800余人被封控 北京一网吧老板被刑事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7:00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鲁畅)记者24日从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获悉,针对该区一网吧老板侯某(男,59岁)在明知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躲避监管违规经营,且不落实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行为,通州警方对侯某依法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据了解,一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曾于5月19日在通州区台湖镇易龙网吧上网,造成疫情传播。目前在该网吧上网的人员中有3人确诊,31名密接人员被采取隔离措施,网吧所在村540余户、4800余人被封控管理。经查,5月10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暂停互联网上网等场所经营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

  5月23日,北京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已吊销该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