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第五届科普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0: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9日消息(记者韩晓余)近日,以“创意科普 乐享生活”为主题的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第五届科普大赛圆满收官。历经五年,科普大赛已成为眼耳鼻喉科医院的一张“特色文化名片”。

  

  大赛海报(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大赛比拼环节精彩纷呈,创意火花迸射。各支参赛队伍金点子频出,不仅有问答互动、小品相声等多样化的表现形式,还以趣味视频辅助表达,众多项目得到了现场嘉宾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科普大赛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千余人参与互动并留下精彩点评。网友纷纷表示,通过医院的线上科普学到不少五官科健康知识,受益匪浅。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周行涛表示,最好的近视防控“眼药水”就是科普,不仅是近视,眼耳鼻喉科很多疾病都可以通过预防得以改善。近年来,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不断探索多元化、线上线下、融媒体等健康传播方式,以有创意、有温度的形式开展健康科普。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