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肖央、金婧现身“鲨价购车季” 未来十六天上演超级品牌日

发布时间:2020-05-12 16:0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10日晚7点,热门歌曲《小苹果》《老男孩》的演唱者肖央和荣登春晚“行走表情包”的金婧现身易车Jeep直播间,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精彩逗趣又福利满满的直播,吸引将近53万人围观。明星直播、超级品牌日拉开了鲨价购车季第二阶段的大幕,未来一段时间,鲨价购车季将陆续奉上十六品牌的超级品牌日、多场明星直播“鲨”价等颇具吸引力的活动,进一步释放购车潜力。

  明星加盟 引爆“鲨价购车季”

  明星直播与超级品牌日是鲨价购车季的重头戏。5月10日晚7点,肖央和金靖直播期间欢笑连连、惊喜不断,全场抽出4个1万元购车补贴,以及一份49999元东京定制双人游大奖,为观众们带来了难忘“金肖”的体验。

  明星亲临直播间,唠嗑带货引流,还给消费者送福利,在“直播+明星砍价”的叠加效应之下,观众们参与热情高企,成为鲨价购车季第二阶段的一大亮点。除了肖央、金婧,奥运冠军田亮、演员熊乃瑾等明星也将走进易车直播间,为鲨价购车季“带货”。

  与此同时,在第二阶段,鲨价购车季“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登场。东风风神、一汽丰田、WEY、广汽传祺、吉利、奇瑞、一汽大众、红旗、领克、广汽三菱等十六大超级品牌日将陆续上演,营造出强烈的品牌氛围,围绕单一品牌集中放送多重优惠。

  比如,5月9日,首场东风风神“超级品牌日”专场中,新国潮SUV奕炫GS惊喜预售:购车可享9999元预售礼,还支持3成首付2年0息。此外东风奕炫,东风风神2020款AX7、AX5等热门车型也释放出超级福利。

  构建多赢格局 加速车市复苏步伐

  车市正在迎来回升期。在消费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此前的一份调查指出,疫情对消费者的购车意愿有一定刺激作用,超过56%的人希望未来出行方式是“开车”。五一期间,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4S店,客流量、销售量均有大幅提高,甚至一些地方汽车销售量还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

  在供给端,为了抓住后疫情时期复工复产潮,长城、吉利、传祺、一汽丰田等数十家车企及全国百余家经销商深度参与鲨价购车季,以期能够推新品、促旺销、抢市场。

  由易车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鲨价购车季,为车企、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起桥梁,以线上直播、线下团购、明星“鲨”价等新玩法、大力度优惠承接逐渐攀升的购车需求,且成效初显。易车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鲨价购车季14天时间里,收获了整车订单58622单,并已成交11390台,成交金额13.67亿。

  5月11日,“上易车App,查发票成交价,买车不吃亏!”的易车全新品牌广告上线,广告落版是正在进行中的“鲨价购车季”活动。随着这支广告在全国24座城市分众传媒楼宇电梯,公交、地铁、户外LED,以及全网主流平台陆续亮相。可以预期,将有更多人参与鲨价购车季,掀起新一波在线买车高潮,进一步助力车市复苏。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