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拜仁锁定德甲冠军 有望提前两轮登顶

发布时间:2020-06-16 16:4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复赛之后的密集赛程,已将德甲联赛推向了赛季尾声。北京时间17日凌晨,联赛第32轮即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深陷降级区的不来梅。本场比赛,只要拜仁获胜,他们就可提前两轮夺冠,实现德甲八连冠的壮举。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战罢31轮,拜仁23胜4平4负,进92球失31球,积73分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的多特蒙德7分。而他们的对手不来梅7胜7平17负,进35球失64球,积28分位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值得一提的是,莱万和穆勒将在本场比赛中携手归来,他们曾在上一轮比赛中被停赛。二人的回归无疑为拜仁的获胜增添了一份保障。

  赛前,拜仁主帅弗里克表示:“我们在不来梅将保持同样的积极性,决心和专业。每个人都可以想象到两个变化(穆勒和莱万)。我们今天已经接受了训练,我并不觉得有人太累而不能上场。我期待着每一场比赛。作为一个团队和俱乐部,我们体现了这一点,我们总是认真对待。我们希望能拿到三分,最终夺冠。”(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